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迪南德:穆里尼奥走后,博格巴找到了自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2 19:28

在穆里尼奥离开曼联之后,法国球星博格巴迅速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在近3场比赛中贡献了4粒进球,成为球队取得三连胜的关键球员。前曼联球星费迪南德日前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表示像博格巴这样的球员需要足够的自由空间,强调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全队找回了踢球的快乐。

费迪南德表示:“像博格巴这样的球员需要在一个积极向上的环境中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才能表现得像一个顶级球员。在穆里尼奥执掌球队期间,我感觉曼联队内的气氛像是充满毒性一样。不只是博格巴与穆里尼奥存在不和,穆里尼奥和更衣室其他球员的关系也很微妙。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全队都找回了踢球时的快乐。博格巴变得更加自由了,当他拥有足够的自由空间时,他会在场上表现得更自在、更灵活,他也因此可以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博格巴与索尔斯克亚彼此相互理解,索尔斯克亚知道如何让博格巴拿出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