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联酋媒体:中国队重视战术保密,目标闯进决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2 19:32

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即将开战,阿联酋媒体《贝亚报》(albayan)报道了中国队在周六抵达阿布扎比,该媒体透露中国队对战术保密的非常重视,球队目标是晋级决赛。

该媒体报道,中国在当地时间周六抵达阿布扎比,次日开始正式训练。不过中国队官员并不愿意与媒体打交道,拒绝媒体对球员进行采访或者拍照,但他们愿意提供一些基本备战信息。球队在抵达阿联酋之前,与伊拉克和约旦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战绩为一平一负。

中国队管理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阶段的热身非常重要,对于积累经验和调整状态有很大帮助,现在球队的备战工作渐入佳境。该媒体最后表示,中国龙的目标是晋级决赛。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