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足联官方认证于大宝进球用时:14.5秒 快转发这条锦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59

上场第一次触球就闪电破门,于大宝坐实了“国足锦鲤”的名号,今日,亚足联官方认证于大宝的破门用时为14.5秒。

国足与菲律宾的比赛,于大宝第79分钟替补登场。但紧接着的角球进攻中,蒿俊闵将球送到前点,吴曦的头球摆渡,打在菲律宾后卫身上。

紧接着,球弹到刚刚替补登场的于大宝面前,于大宝近距离头球一点,皮球钻入球网,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3-0,于大宝登场后第一次触球就有斩获。

小组赛首战,于大宝过掉门将帮助国足反超比分,赛后网友直呼“大宝天天见”!中菲一战过后,于大宝坐实了国足锦鲤的名号。

亚足联官方发文:14.5秒能做啥?于大宝告诉你,赶快转发这条锦鲤,2019事事顺利!wangsl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