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特林:我们可以终结利物浦的连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2 18:31

下一轮联赛,曼城将在主场迎来领头羊利物浦的挑战,赛前斯特林在接受采访时坚持认为:曼城可以在周四的比赛中终结利物浦近期的连胜势头。

可以看出,斯特林面对克洛普的球队毫不畏惧,即使红军近期已经取得9连胜,并领先曼城7分。英格兰前锋认为瓜迪奥拉的球队有能力在联赛中击败任何对手

他说道:“ 如果我们能以自己的风格踢球,我们就能击败任何球队,这周四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都非常期待。”

主教练瓜迪奥拉此前也承认这场比赛他们必须拿下,否则就会落后利物浦10分。斯特林表示:“3-1战胜南安普顿很关键,因为这很好的释放了我们的压力。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也是我们所需要的。下一场比赛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赢。”

“我们需要依靠团队力量把我们带到应有的水平上去,这是我们的责任。过去三场比赛我们开局都很好,进了第一个球,但随后我们表现得却很糟糕,不过对阵南安普顿时我们的心态很好,我们表现出了很好的战斗精神。”

他还补充道:“不可否认,也有一些运气成分,但是我们确实踢得很好,控制了比赛,我们知道我们能做到。这取决于我们能否保持这种专注,我们现在将继续下一个目标。”

在谈到伤愈归来的费尔南迪尼奥以及队长孔帕尼时,斯特林表示他们给球队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他说道:“这对球队是一个巨大的推动,他们是两位伟大的领袖,两位真正能为球队发声的人,他们对球队有着巨大的影响,很高兴他们现在回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