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津媒:泰达引援锁定外援前锋,内援重在补强后防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2 18:31

1月2日讯 据《天津日报》报道,目前泰达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外援前锋已经基本锁定了人选。

关于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泰达俱乐部方面透露,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这次内援的人选基本上都来自于中后场,力图补强单薄的后防线。上赛季球队的丢球数是史上最高的一次,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成绩。

外援方面,泰达将把名额放在前锋线上,目前已经基本上锁定了人选。从引援的位置来看,泰达新赛季的战术思路会更加明显,那就是重祭防守反击思路,施蒂利克应该对此有着清醒的认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