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我们要追赶前四名 没讨论过引进卡希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2 18:31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21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4比1战胜富勒姆。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战胜富勒姆

“我们今天需要赢球,也有能力延续球队在主场的良好表现。这三分让我们在排行榜上的位置得以巩固。我们落后于前四名球队,但我想继续追赶,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积分可以接近他们。”

球队的防守表现

“我们现在面临的挑战就是改善球队的防守。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可以让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科斯切尔尼和穆斯塔菲一起出战,但穆斯塔菲的受伤迫使我们在下半场做出了调整。”

“我们对进攻球员的表现和进球很满意,但是我们需要让球队的攻守更加平衡。我们需要做出改进,球队必须在下半场踢得更好。”

拉姆塞的表现

“他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踢得很好,而今天他上场几分钟就取得了进球,他的这种专注度正是我想要看到的。”

拉姆塞冬窗是否还会留在阿森纳?

“我希望如此。”

当拉卡泽特被换下的时候,球迷对你的决定报以嘘声

“我理解球迷的心情,但我需要做好我的工作。从战术上说,我们认为我们需要做出人员调整,改善场上的平衡。”

“我们很了解塞里,我们需要一个能贴住他的球员,不要让他太容易地拿球。我认为拉姆塞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且他还能在进攻中帮助球队。”

“我需要做应该做的事情。但在我看来,拉卡泽特也在比赛中为球队提供了帮助。”

穆斯塔菲的伤势

“只是个小伤。这是一个小问题,但是他在上半场之后感觉不太好,当时他还想继续踢。”

关于冬窗的转会运作

“通过冬窗引援来补强球队并不容易,但是俱乐部正在努力,观察着不同的可能性,也许我们可以签下一两个球员。”

是否会签下卡希尔?

“我们没有讨论过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