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翁:利物浦还未赢得奖杯,他们得保持头脑清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2 11:59

枪手名宿马丁-基翁在个人BBC专栏中提醒利物浦要避免因为目前取得的成绩而出现骄傲自满的情绪。

“利物浦本赛季以来的表现很出色,20场联赛取得了17胜3平的成绩,而且只丢了8个球。不过,红军的风险在于目前取得的成绩可能会让你的头脑发热,不知不觉间产生自满的情绪。5-1击败阿森纳之后,他们现在必须把全部精力集中于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利物浦还没有取得什么,他们没有时间放松。”

“比赛会一场一场的到来,我知道这听起来很无聊,但这就是你能做的全部,赢得你的比赛,赢得你跟对手球员的对决。利物浦内部的竞争很激烈,这本身就会让红军的队友打起精神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