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贝里:罗本将离队太遗憾了 最后几个月要共同专注球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2 18:31

里贝里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谈到了罗本决定离开拜仁的决定:“真遗憾!但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

罗本日前接受拜仁官网采访,表示自己已决定在赛季结束离开球队。

“我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一起踢球,我们必须专注于球场。”里贝里表示。

里贝里07年从马赛加盟拜仁,而罗本2009年从皇马转投拜仁,二人合作近十年,已共同为球队赢得7个德甲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

当被记者问道本赛季与多特的竞争时,里贝里表示:“我们现在落后多特蒙德6分,但赛季还有很多比赛要踢。”

“球队状况正在越来越好,队内气氛很好,球员也恢复了信心,你会在场上看到这种变化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