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涉嫌种族歧视的曼城球迷将被禁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2 11:59

1月2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涉嫌发表种族歧视言论的曼城球迷将遭到俱乐部禁止入场观赛的处罚。

在本赛季曼城3比1战胜曼联的比赛之后,一名33岁的曼城球迷对采访他的黑人记者说道:“我会给你在非洲的家人寄点钱。”曼城俱乐部和当地警方认为,这名球迷的言论涉嫌种族歧视。

曼城已经向媒体确认,他们将对这名球迷实施最低一年的禁赛处罚,而具体的禁赛期限还在讨论之中,媒体称他甚至有可能遭到终身禁赛。曼城俱乐部在声明中写道:“曼城对任何形式的歧视都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并强烈谴责这种性质的行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