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哈赛德约速胜赛季开门红 蒂姆爆冷完败一轮游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2 18:31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2019赛季首场正式比赛里仅用时55分钟速胜,横扫波黑好手祖姆胡顺利晋级AT'250多哈赛次轮。和德约一同晋级的还有3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瑞士名将淘汰了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2号种子蒂姆则爆冷完败在双打好手艾伯特拍下。

德约将上赛季后半程的出色状态延续到了2019年,赛季首秀用6-1,6-2的比分轻取祖姆胡,强势杀入多哈赛的16强。德约开场便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又在祖姆胡守住第4局的发球局后再次连赢3局。次盘双方战至1-1,德约连续破发顺利拉开比分。头号种子不仅没有面对过任何一个破发点,而且底线正反手都发挥出色,迫使祖姆胡失误连连。

上赛季德约拿下了最后38场比赛中的35场胜利,斩获温网和美网两个大满贯冠军,并在辛辛那提成就了金大师的伟业。在最后参加的8个赛事中,德约除了罗杰斯杯之外全部都打进了决赛,世界排名也从第22位狂升至榜首。

德约曾在2016和2017年蝉联多哈赛的冠军,至此他已经拿到了该赛会的11连胜,将在次轮对阵匈牙利的福切维奇。

阿布扎比表演赛中遭遇3连败的蒂姆在首场正式比赛里也没能扭转败局,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他被双打好手艾伯特用6-3,7-5的比分淘汰出局。这也是艾伯特生涯里第2次战胜top10,他上一次对阵top10赢球也是战胜蒂姆。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三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用7-6(7),6-4的比分战胜赛会3号种子、上赛季巴黎大师赛冠军卡恰诺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