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容大集团终止对保定英利俱乐部赞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2 10:48

1月2日讯保定英利易通俱乐部再度发布声明,容大集团已经终止对俱乐部的赞助,不再承担责任,也不获取利益。与上次声明不同的是,俱乐部已经扩大转让范围,从保定扩大到可以搬迁到足协允许的其他城市(即河北省任意城市)。

此前保定容大陷入欠薪传闻中。遭欠薪的球员集体讨薪,在容大集团楼下拉开横幅:“容大集团还我血汗钱,球员生活已无法维持。”

昨日容大集团董事长孟永强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炮轰媒体推波助澜,并直言现在决定正式解散俱乐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