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邮报:米兰有意一方边锋卡拉斯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2 10:48

1月2日讯据意大利媒体《晚邮报》报道,米兰有意引进大连一方边锋卡拉斯科。

2018年卡拉斯科从马竞加盟大连一方,上赛季他一共在中超出场25次,攻入7球并有9次助攻。

此外,去年赛季末,卡拉斯科曾与队友晋鹏翔在训练场发生冲突,打伤对方。据《体坛周报》消息,卡拉斯科向晋鹏翔赔偿了医疗费和误工费,总赔偿金约为120万人民币。

据近期的消息,博里尼已接近加盟中超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中超冬窗转会已开启,意甲转会窗将在明天开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