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维马斯:对德容与巴萨签约感到高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8:06

1月24日讯 巴萨已经正式签下了阿贾克斯中场德容,在签约完成后,阿贾克斯体育经理、曾经效力于巴萨的奥维马斯对于德容的选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奥维马斯对《阿贾克斯TV》表示,“我对于德容能够与巴萨签约感到高兴,我们是两家从历史上和球风上都很相近的俱乐部。我们当然希望留住好球员,但必须要现实一些,想想我们能够从弗兰基(德容)身上获得什么。”

随后,奥维马斯继续说道,“我们将收获8600万欧元,因为那些浮动条款很容易实现,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笔好买卖,我希望弗兰基能够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名球员在巴萨踢出成绩对于人们去衡量他出自阿贾克斯的体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