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阿扎尔希望加盟皇马,但皇马的沉默让他焦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8:06

1月24日讯《阿斯报》报道,阿扎尔想要加盟皇马,但皇马方面的沉默让他对转会前景感到焦虑。

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2020年6月到期,据称他已经两次拒绝了球队提供的续约合同。有报道说切尔西为他标价1亿欧,也有说1.12亿欧。尽管阿扎尔公开表达了对加盟皇马的向往,但皇马需要对他做进一步考察。目前,皇马考虑的目标是阿扎尔和热刺的埃里克森。

《阿斯报》表示,有消息说阿扎尔在去年夏天口头同意了皇马的报价,但那之后双方没有任何进展,合同的细节也没有敲定,这让他感到紧张。皇马方面表示,针对阿扎尔的转会会在合适的时候进行。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