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消息!国足FIFA实时排名已升至世界第70,亚洲第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8:09

1月24日讯本届亚洲杯8强已经全部出炉,据统计在最新FIFA世界排名上,国足已跃升至70名。

在上个月出炉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国足排名世界第76,亚洲第7。根据新的国家队排名计算法,国际大赛的战绩对排名影响增大。

国足此前在1/8决赛击败泰国晋级八强,最新的排名已升至世界第70,亚洲第6。目前亚洲实时排名前六为:伊朗、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沙特、中国。

泰国从118攀升至115,越南从100升至99。战绩不佳的印度跌出100,目前滑落至103,亚洲杯前他们的排名为第97。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