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赫尔:对方说内马尔受伤是自己的错,对此我无法忍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8:15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国杯1/16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斯特拉斯堡,顺利晋级八强。在比赛中内马尔连续遭到对方球员的侵犯,感到身体不适的他主动示意提前被换下场。赛后对方主帅蒂埃里-洛雷表示内马尔在场上的有些过人动作带有嘲讽的意思,所以他也因此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巴黎主帅图赫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这种言论进行了回击,他表示自己无法容忍对方给出的态度。

关于洛雷对内马尔受伤的言论

“内马尔受伤是他自己的错?哦,好吧。这是他(对方主帅)的观点,对此我无法理解。我记得我们队因为抗议对方的犯规而领到一张黄牌,而对方球员对我们战术犯规,连续三次去蹬踏我们的球员,裁判始终无动于衷……作为主教练我们都需要保护自己的球员,可对方主帅说内马尔受伤是我们自己的错,这一点我完全无法忍受。”

关于舒波-莫廷的表现和他的个人未来

“队内存在着激烈的竞争,特别是锋线位置。姆巴佩和内马尔都是锋线球员,他们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舒波-莫廷对于球队来说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他在登场时总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即便是替补登场,不管比赛还剩下10分钟还是1分钟,他依然会拼尽全力。舒波-莫廷今天获得了先发的机会,他在上半场的表现很出色,但当他踢满90分钟的话可能有一点难度,我们从他下半场与队友之间的联系逐渐减少中可以看得出来。下半场他踢得有些艰难,四名进攻球员之间的串联也不太顺畅,我们失去了球队原本的比赛节奏。我想这一切可能与他缺乏足够稳定的出场时间有关系。但这就是他现在需要面临的挑战,他在巴黎队中的处境就是这样的,但他始终能够保持非常积极的心态,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比赛场上。”

关于是否对没有采取轮换阵容而出现伤病问题感到后悔

“并没有,因为我们上周六刚参加了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又是周三,紧接着周日又一场比赛,这种比赛节奏对于我们来说再正常不过了,所以我对阵容的安排并不是在冒风险。在经历了为期一周的多哈集训后,我认为我的每一位球员可以应付这样的赛程安排,他们具备一周三赛的能力。因为我们在之前的联赛杯中被淘汰了,所以在踢完与雷恩的比赛之后,我需要看下是否会给队员们放两天假,专心去备战与里昂的比赛。我不认为自己在人员安排上冒了任何风险,但很不幸的是我们现在有两名主力球员受了伤。球队需要尽快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因为接下来的比赛需要全队都积极参与,这对于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好的成绩是必须的。为了避免出现伤病问题,我想球队需要一点点运气。就目前这样的状况,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或许内马尔的伤势不是特别严重,对此我现在还一无所知。”

关于赫塞重新审批巴黎球衣出场

“我觉得今天应该给赫塞安排几分钟的出场时间,我知道他与俱乐部的关系还有一些问题,但我和他之间并没有任何矛盾。他是一名具有强烈职业精神的球员,他是我们的一员。赫塞在训练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所以我觉得他配得上一定的出场时间。无论是在训练场上海市更衣室里,他总是面带微笑,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态度。我见过很多处在这种境况下的球员,赫塞现在处理得很到位,我应该给予他上场的机会。”

关于阿尔维斯和德拉克斯勒搭档踢中场

“他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好,阿尔维斯状态不错,德拉克斯勒同样如此。德拉克斯勒今天站在了一个进攻型的位置上,因为他发现斯特拉斯堡的防线非常密集。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德拉克斯勒状态出色,他在场上的观察能力很强。他对自己也很有信心,以他的技术很少出现丢掉球权的情况。阿尔维斯的表现也很棒,我有印象他很乐于踢中场这个位置。我想说一点,今天这四名后卫和他们身前的两位后腰都是很踏实的球员,他们的出色表现是我们今天赢球的关键。周日与雷恩一战还是会安排同样的中场阵容?是的,这有可能。不过很遗憾的是目前金彭贝有伤在身,维拉蒂也暂时没有恢复。我觉得科雷尔应该会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所以可能无法安排马尔基尼奥斯出任后腰。金彭贝有可能会在与雷恩的比赛中复出,我们暂时还会有等待队医的消息,另外我也可能会继续安排德拉克斯勒和阿尔维斯搭档中场。”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