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雷茨卡:对自己在拜仁的首赛季表现感到满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8:09

据《踢球者》的报道,近日格雷茨卡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自己在拜仁的首个赛季表现感到满意。

今年23岁的格雷茨卡于去年夏天从沙尔克转会加盟至拜仁。本赛季一共代表球队出战23场比赛,斩获4球并贡献2次助攻。

“很多球员在拜仁的第一年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因为来这里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认为我做得还不错,现在已经获得了很多出场机会。尽管起初球队也做了一些轮换,但随后我很快就在球场上成为了关键球员。我认为这就是一个不错的表现。”格雷茨卡说道。

“我很早就成为了职业球员。在年纪轻轻并且经验不够丰富的时候,就已经在波鸿扮演了关键角色。但毫无疑问,在拜仁踢球,你需要具备一个大心脏。”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