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尔德隆:若穆帅回皇马,他可能不需要J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8:22

据《图片报》的消息,近日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接受采访时,谈及了J罗的未来。

“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在这里效力的球员也会变得很棒。”卡尔德隆说道。

“J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具备良好的控球技术和大局观。真正的球迷都会喜欢像他这样的球员。我认为他只是不适合一些教练的体系。这就是他在皇马所发生的事情。最终才导致他离开了俱乐部。”

“夏天应该会有很多变化。我不知道目前皇马主帅索拉里会不会留任,也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引进新的球员。至于有关穆帅回归的传闻。如果他真的回来了,我认为他不会要求J罗回归...”

J罗与拜仁的租借合同于今夏到期。他的租借合同中包含了一条4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