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瓜因加盟切尔西首次专访:最懂我的就是他 我美妙的36球纪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8:15

伊瓜因租借加盟了英超豪门切尔西,开启了职业生涯新的一页,《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小烟枪表示,萨里是最懂他的球员,在萨里麾下,自己可以有最好的发挥,对于和前队友若日尼奥重聚首,伊瓜因也表达了开心。

谈到自己加盟切尔西的选择时,伊瓜因表示,“这是一个机会,当它出现的时候,我不能错过。我非常高兴可以来到这里,可以同萨里再度合作,并且加入一支有着悠久历史的俱乐部。我非常高兴可以完成转会,我希望可以实现俱乐部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为自己设定的所有目标。”

对于可以和萨里聚首,伊瓜因非常的开心,要知道在2015-16赛季,伊瓜因在35场意甲联赛打入了36球,当时两人在那不勒斯合作。说起萨里的时候,伊瓜因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萨里是一位可以激发出最好的我的主帅,我可以充分发挥我的作用,他是懂得如何和我合作的人,尤其在情感方面。那一年非常的好,而且很重要,感谢他。因此,和他在一起工作对我而言非常的重要,我很高兴有机会这样做,我渴望回到那个水平。”

“那是一个美妙的赛季,我打破了进球纪录,我在那里也非常的重要,对我和萨里来说,这是美妙的一年,也是我们一起分享的一段时期,虽然时间很短。”伊瓜因说道。

谈到和队友若日尼奥重逢的时候,伊瓜因表示,“若日尼奥是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他也是我的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因此,再一次和他聚首,这真的让人高兴,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创造伟大的壮举。在球场上,你总要有赢得伟大奖杯的目标,因此,我也希望在这里会是如此。我感到非常的兴奋,对于在切尔西取得成功,我也抱有很大的希望和渴望。”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