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再折一员中场大将 长友佑都:绝对要夺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8:09

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22日,日本队备战四分之一决赛对手越南队的训练在沙迦进行。训练结束之际,日本队突然宣布,中场队员青山敏弘因右膝受伤,将离开阿联酋返回日本。

这一消息有些出人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21日,就在日本大战沙特的比赛前夕,腾讯体育发现,在日本队队员鱼贯走下大巴之际,青山敏弘做了一个“奇怪”的动作。只见他下大车的时候,双手紧紧地扶着车门两侧,整个身体呈腾空状态,然后缓缓地将双脚落到地面。

这说明,他的腿脚处于不可受力状态。而在22日的训练中,作为打沙特队一战的替补,照理说,在主力被安排在酒店休息的情况下,青山敏弘应该随队训练,但他却一直在场边吃小灶。最终,训练后的官方宣布也表明了,30岁的老将青山敏弘,果然是右膝出了问题。

这已经是进入本届亚洲杯以来,日本队出现的第三名伤员。之前是正选门将东口顺昭和神锋大迫勇也。

而如果要从森保一官宣亚洲杯名单前后算起,这已经是日本队第N个伤缺的将士了:浅野拓磨(被武藤嘉纪入替)、中岛翔哉(被乾贵士入替)、守田英正(被盐谷司入替)...

本届亚洲杯,青山敏弘仅上场一场,却获得了外界大赞。在日本队小组赛第三场对阵乌兹别克的比赛中,青山担纲日本“二队”队长,却带领一帮“二队”队友,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逆转大戏。

青山敏弘的存在,原本是柴崎岳极好的替补。而日本队在守田英正因伤无法入召,远藤航有伤延迟与队伍汇合的情况下,防守型中场一直处于捉襟见肘状态,如今,局面变得更为困难了。

好消息是,东口顺昭和大迫勇也,已经在22日的训练中与全队汇合集训了。东口顺昭并表示,“我已经100%恢复了。”在东口伤缺的日子里,日本队的大门是由权田修一把守的,而他在对阵沙特队的比赛中,被多家日本媒体打了全场最低分,日本网友在网上对他也是吐槽不断。

至于大迫勇也的伤情,也是外界一直关注的。事实上在日本对阵沙特的八分之一决赛赛前发布会上,森保一就已经透露,“大迫的伤有所好转,相信他能够在亚洲杯期间复出。”最终,森保并没有派大迫在对阵沙特的比赛中上场,但相信应该是为了谨慎起见。

大迫勇也本人一直没有回应外界的说法。在1比0击败沙特队的鳌战过后,他也只是默默地低头经过了混采,一言未发。

最后再说说长友佑都是怎样回应青山敏弘突然伤缺回国一事的。作为同是1986年出生,这支日本队中年龄最长的两员老将,长友和青山惺惺相惜。“要把青山失去的也给补回来。日本绝对要夺取冠军!”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