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青:中伊大战在即,武磊本人求战欲望强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8:15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尽管有伤在身,但武磊本人非常渴望在中伊之战继续出场。

由于国足已经完成了进入前八的任务,因此最近关于武磊是否应该在中伊之战继续带伤出场,也成为了这几天舆论关注的焦点。

中伊之战即将在北京时间周五零点进行,关于武磊是否出场,《北京青年报》披露表示,从目前球队内部反映的情况看,不仅是教练组和管理团队期待武磊挺身而出,武磊本人实际也非常渴望出战伊朗队。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