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赫尔:内马尔也很担心伤情,目前只能等待检查结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8:22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法国杯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比0战胜斯特拉斯堡,晋级16强。但是在本场比赛中巴西球星内马尔因伤下场,这也让巴黎上下非常担心。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图赫尔也就这件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内马尔很担心,因为这次受伤的又是同一只脚,右脚,和此前受伤的是同一个地方。现在还没有什么新消息,内马尔目前在医院,我只能继续等待医生给我最新的情况通报。”

在谈到对方球员对于内马尔的侵犯时,图赫尔也显得有些无奈:“在那次犯规的时候,裁判员并没有立刻鸣哨,之后就是第二次、第三次侵犯,然后内马尔就扭伤了脚…”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