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罗还需再等2周复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3 11:26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埃里克-戈登将在下周的某个时间点复出,而克里斯-保罗预计将在下下周复出。

戈登和保罗分别因为膝盖和腿筋伤势都缺席了数场比赛,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他们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了。

今天,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埃里克将在下周的后半段复出。然后下下周的某个时间点,克里斯将会复出。”

按照德安东尼的说法,戈登最早将在下周四火箭主场与篮网的比赛中复出。如果不行,那么戈登预计将在下周日火箭主场与湖人的比赛中复出。

至于克里斯-保罗,他不出意外的话将在1月下旬复出。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