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诺德:球队要保持胜绩 萨拉赫支撑球队前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3 11:46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BBC消息,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2轮比赛中,利物浦客场1-0击败布莱顿,收获新年以来的首场胜利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后,红军小将阿诺德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的表现。

对于本场比赛,阿诺德说道:“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此前在主场对阵他们时,我们用了很大的努力才取得了进球。我们展现了想要夺取三分的欲望,这场胜利也是对小伙子们的奖励。”

“上半场球队表现的很令人失望,布莱顿的防守组织的很好,难以击破。但是当下半场他们想要攻出来时,我们就开始掌控了比赛,并且取得了进球。”

对于本场比赛打进点球的萨拉赫,阿诺德称赞道:“萨拉赫早已展现了自己的力量和技术,他在用进球和助攻帮助球队。”

对于本赛季球队的期望,阿诺德谈到:“要想变成最好的球队,你必须要赢下很多场比赛。英超联赛很困难,我们每场比赛都在努力寻求胜利。当然,在平局或是输球时我们也会失望。”

“很高兴我们今天能赢球,希望球队可以继续前进。”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