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尼奥尔:巴黎没拿下凯塔真是太可惜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3 11:45

1月12日讯 法国球星萨尼奥尔近日表示,纳比-凯塔若能来巴黎,巴黎的中场将得到实质性的增强。

“当你有维拉蒂在球队中时,你拥有的是一名技术非常好,而且能在后场进行组织的球员。不过他需要在身边有一名帮助他的队友。”

“凯塔无所不能,他能在中场抢断,也能参与到进攻中去,他的无球能力也很强。如果他能来巴黎,他将和维拉蒂组成完美的中场搭配,这样图赫尔就可以在后防线实施他的三后卫阵型了。”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