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场战绩糟糕 埃梅里无奈:我们中场丢球太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3 11:45

1月12日讯 在阿森纳0-1输给西汉姆联的比赛后,主帅埃梅里接受了采访:

“四个客场输了三个?很失望,确实需要注意。我们在主客场的比赛中都得更有竞争力才行,在客场我们没能拿到想要的成就。今天我们得再多做一些,要在90分钟的比赛中表现出更多的竞争力和实力,我们可以做到。中场我们丢球很多,我们本可以在下半场提高,但对手的进球改变了比赛。对手的防守不错。”

“转会?我们拥有优秀的球员,我们得继续努力,保持信心。俱乐部正在运作,但我对球员们感到满意。结果是很糟糕,但我们得继续努力。”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