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火大战又要来了! 他们都找回西决巅峰状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1 17:54

北京时间1月1日,在2019年的新年第一天,金州勇士以132-109战胜了菲尼克斯太阳,球队战绩追平了西部第一的掘金。不过下一场比赛,勇士将要面临近来势头正猛的火箭,两支在近段时间发挥都不错的球队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在今天的比赛中,库里17投11中,手感火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而与库里比起来,今天哈登的表现更加爆炸,他砍下43分10篮板13助攻,在今天的比赛中更是获得了27次罚球的机会,创下了一项新的纪录,连续八场比赛得分35+,并且还能贡献5个助攻,这项数据也成为了NBA历史的第一。

因此,近日状态最好的两支球队交锋势必会为球迷们奉献出一场饕餮盛宴。本赛季火箭曾以107-86大胜勇士,那么勇士队能够成功复仇吗?究竟是哈登继续延续着自己的火爆状态还是勇士四巨头能够捍卫荣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