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姆巴佩:战阿根廷前 迪玛利亚曾与我打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1 17:54

1月1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上法国队夺冠纪录片将于当地时间1月2日21点在法国国家电视台TF1公开播放。日前《巴黎人报》透露了影片中几个比较有意思的镜头片段,其中包括姆巴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世界杯与阿根廷一战的趣事。

姆巴佩在谈到帕瓦尔打进那粒精彩绝伦的凌空抽射时,开玩笑地说:“当我看到帕瓦尔淮备射门时,我的内心真的非常害怕。因为我知道在与澳大利亚的那场比赛,他的一脚射门杀死了一个坐在观众席上正在吃三明治的球迷!”

姆巴佩还提到了俱乐部队友迪马利亚在比赛前向自己放狠话。姆巴佩说:“就在比赛开始前,迪马利亚跑过来对我说:‘好好享受这场比赛吧,你的下一场世界杯要等到四年之后了。”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