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19年继续为国家队效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1 17:58

近日,C罗接受了葡萄牙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透露,他会在2019年重返葡萄牙国家队。在接受《纪录报》采访时,C罗说道:“我并不关注个人奖项,最重要的事情是拿到冠军并且帮助球队,其他的顺其自然。我并不总是在考虑打破纪录,我的主要目标是用最好的状态帮助俱乐部,如今所有球队的技术、战术和对抗能力都变强了,赢球变得越来越艰难,所以我们得努力加油保持在巅峰。当我赢球时,我不会掩饰我的快乐,但是不赢球也并不是世界末日。”

新赛季开始后,C罗缺席了多场葡萄牙国家队的比赛,主要是为了加速他适应尤文的过程,对此C罗表示,2019年他计划接受葡萄牙国家队的征召。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