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莫斯总结2018年 训练中误伤队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1 17:56

1月1日讯 当地时间12月31日,皇马向球迷们开放了训练场。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皇马进行了公开训练。在训练场边,拉莫斯以队长身份,接受了皇马电视台的简单采访。

“在2019年,我希望球队能够延续近年来的强势。在未来,2018年会被视为历史性的一年而被铭记。我希望在2019年,我们能够赢得更多冠军奖杯,能够和球迷们一起欢庆。”拉莫斯说道,“我希望所有皇马球迷,都能和球队一起享受。我们都希望,能有一个梦幻般的2019年。”

拉莫斯还感谢了在年末看现场训练的球迷们:“球迷们始终和我们在一起,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个很棒的事情,我们一起告别2018年。在训练课上,我们和所有球迷一起分享。对于孩子们来说,能近距离看到自己的偶像,绝对是美妙的一天。”

在训练课上,拉莫斯还发生了一个小意外。皇马球员进行小组式传球练习,索拉里要求大家不要让皮球落地。眼看着皮球来到自己面前,拉莫斯突然摆出了要大力抽射的架势,此时塞巴略斯恰好在拉莫斯身边伸腿试图传球。在看到塞巴略斯之后,拉莫斯赶紧收力,但还是轻轻一脚踢在了塞巴略斯的右脚上。塞巴略斯疼得踮脚直跳,《阿斯报》表示“拉莫斯这一动作很容易误伤队友”。

作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