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纳斯里加盟西汉姆联 双方签约半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1 10:26

一比分讯。据西汉姆联官方消息,前阿森纳球星正式加盟英超西汉姆联队,双方签约6个月,合同中附带选择性续约条款。

纳斯里现年31岁,生涯曾效力阿森纳、曼城,塞维利亚等球队,在此番签约前,他已经跟随西汉姆梯队进行了近一个月的训练。

官方表示,纳斯里的12个月禁赛已经结束,如今他已经能代表球队出场,他将身穿俱乐部18号球衣。

在采访中,纳斯里说道:“我们每场主场比赛有60000人到场,我们的球场是奥林匹克球场,除了美妙的训练场之外,俱乐部还有一位渴望投资的老板,球队的阵容也是出色的。”

“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渴望做到一些美好的事。”

“我回到了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联赛,西汉姆也是一支充满野心的球队。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我真的非常激动。”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