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体:厄齐尔拒绝租借离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1 10:26

一比分讯。据欧洲媒体《ESPN》报道,厄齐尔拒绝1月租借离队,他想要在阿森纳赢回首发。此前,厄齐尔曾一度失去主力位置并曝出离队传闻。

《ESPN》表示,本赛季厄齐尔多次坐上替补席。本月初对南安普顿和热刺他都没有首发,上场对利物浦的比赛他因伤缺席了比赛。因此,他可能在1月份离开阿森纳。

《ESPN》称,来自和厄齐尔亲密的球员表示,厄齐尔拒绝1月租借离队,他想要在阿森纳赢回首发。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