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养保障,足协为国足球员聘请中国厨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8:10

中国男足在亚洲杯赛场已经闯入了八强,他们将在下一场比赛对阵强敌伊朗。对于国足的后勤保障问题,媒体透露,足协为球队特聘了中国厨师,为球员提供营养保障。

据悉,这次国足的中国籍厨师是阿联酋当地的华人,来自中国东北,他透露每顿饭要给队伍做两到三个地道的中国菜,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宫爆鸡丁、西红柿炒鸡蛋这样的“国菜”,球员能在异国他乡吃到纯正的中国美食实属不易。

除了中餐小炒,国足下榻的酒店也会提供西式自助餐,包括牛肉、鱼肉、鸡肉、各式蔬菜沙拉和主食等等,完全能满足运动员身体的需要。但是国脚们的“中国胃”,还是非常希望有中餐菜肴的调剂,才能吃得更加满意。

除了聘请厨师外,国足老领队刘殿秋也经常客串厨师为球员们做饭,有队员甚至给刘殿秋取了个“刘大厨”的外号。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