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伊瓜因加盟切尔西在即 有望周末战热刺 米兰队友已送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8:10

据迪马济奥官网消息,伊瓜因将于当地时间明天抵达伦敦接受切尔西的体检,提前结束在米兰的租借生涯。而切尔西方面则希望伊瓜因能够出战周末与热刺的英联杯半决赛。

迪马济奥官网消息透露,伊瓜因将于当地时间明天抵达伦敦接受切尔西的体检,双方会迅速完成签约,阿根廷球星很有可能出战切尔西与热刺的英联杯半决赛。伊瓜因将先租借至切尔西6个月,然后当达到合同中的某些条件时,会自动激活强制续租一年的条款,而且切尔西拥有买断权。

在今天早些时候,米兰球员雷纳和比格利亚在出席慈善活动的时候谈到了伊瓜因,两人分别向这位前队友进行了告别。

雷纳说道:“我和伊瓜因拥抱道别,这是一个苦涩的时刻,我祝他一切顺利,给了他一个拥抱。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失去了一个队友,但却保留了一个好朋友。”比格利亚也说道:“伊瓜因是我的好朋友,所以在说再见的时候,我有一种苦涩的感觉。另一个球员将会到来,那是一个有希望成为伟大中锋的人,我们希望能继续踢好比赛。”

现年31岁的伊瓜因租借加盟切尔西,意味着阿根廷人将与昔日主帅萨里重聚,两人曾在2015/16赛季一起为那不勒斯打拼,伊瓜因该赛季35场打进36球。本赛季至今,伊瓜因为AC米兰各项赛事出场22次,打进8球,助攻2次。其中联赛出场15场打进6球,奉献1次助攻。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