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者:同伊朗队比赛,郑智将继续首发担任队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8:15

据阿联酋前方记者赵宇消息,今日下午4:15分,里皮将带郑智出席赛前发布会,这也意味着这场比赛郑智会继续首发出场并担任队长。

赵宇在微博写道:“今日下午4:15,里皮带郑智出席球队赛前发布会,这意味着同伊朗队比赛时他继续首发,担任队长。除第一场比赛停赛外,郑智剩下三场全部首发。上一场赢泰国队后,他累得坐在地上,拼尽了全力。赛后也说了,未来踢多久不知道,但这肯定是自己以球员身份参加的最后一届亚洲杯。郑智加油,中国队努力。 ”

中国男足将在1月25日凌晨0点,在亚运会1/4决赛中对阵伊朗,目前张琳芃因为累积两张黄牌,本场比赛已经确定停赛。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