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杯小组赛最佳进球:阮光海任意球当选,武磊第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8:06

亚洲杯的小组赛36场比赛中共打进了96粒进球,场均2.67球,亚足联官网公布了本届亚洲杯小组赛阶段的最佳进球票选,越南球员阮光海任意球直接破门成功当选。

阮光海的这粒进球获得了46%的球迷投票,来自中国的武磊在对阵菲律宾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打进一粒精彩的凌空侧钩,他获得了30%的球迷投票,最终不敌阮光海屈居第二。

中国与越南两支球队也都进入了本届杯赛的8强,武磊和阮光海依然还有机会为我们奉献精彩的进球。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