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赛后评分:武磊10分满分,蒿俊闵9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2 13:26

1月12日讯昨晚,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3-0轻取菲律宾,取得小组两连胜并提前出线。福克斯体育也给出了本场比赛球员的赛后评分。其中,给武磊打出10分满分,蒿俊闵也获得9分,替补上场取得进球的于大宝获得8分。

颜骏凌:7 由于菲律宾未创造出太多机会,他没什么表现机会。

刘洋:7左后卫在比赛中插上并参与球队进攻,同时也能锁死菲律宾的进攻球员。

石柯:7在上一场对阵吉尔吉斯斯坦令人失望的表现后,在对阵菲律宾时的表现大有改观。

冯潇霆:7比赛中做出几次解围,能出现在球队关键位置。

张琳芃:7.5作为右后卫为球队进攻提供支援,使得中国进攻火力较上一场更猛。

赵旭日:6.5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准,几次被菲律宾球员过掉。

郑智:7 老队长重返首发阵容,稳定中场局面,但对进攻端贡献不足。

蒿俊闵:9 在比赛中送出2次助攻,一直让菲律宾后卫感到头疼。

吴曦:7 比赛中较安静,在上半场错过一次5码处的头球破门良机。

武磊:10 提升了整支中国队实力,本场比赛打入2球,闪耀全场,今晚的表现会吸引众多欧洲俱乐部的兴趣。

郜林:7.5 比赛中送出一脚直塞,但比赛中的表现不如后辈武磊耀眼。

替补:

于汉超:7 在下半场换下赵旭日,共上场比赛18分钟。

于大宝:8 又一次替补登场,又一次取得进球!

池忠国:NA 在83分钟替补出场,比赛时间不足。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