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韦斯卡有意租借皇马门将卢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2 13:26

1月12日讯 本赛季皇马将门将卢宁租借至莱加内斯效力,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由于莱加内斯在转会市场寻找他的替代者,所以韦斯卡向皇马申请租借这名乌克兰门将。

皇马将卢宁租借至莱加内斯希望他能够获得一线队经验,但是本赛季他只踢了两场联赛。再加上国王杯的比赛莱加内斯看起来很难击败皇马晋级,所以剩下的赛季卢宁的上场机会非常有限。

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莱加内斯主帅佩莱格里诺确认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门将,这意味着卢宁的离开并非不可能。另外,马竞门将沃纳目前租借在韦斯卡效力,但一月份他可能会回到床单军团。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