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空:利兹联正在与皇马谈签下门将卡西利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2 13:26

1月12日讯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英冠领头羊利兹联正在与皇马谈论签下门将卡西利亚的可能性。

现年32岁的卡西利亚在皇马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转投西班牙人,在2015年夏天从西班牙人回到皇马,本赛季至今,卡西利亚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天空体育》表示,贝尔萨一直希望能够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位门将,球队目前的主力门将是22岁的法雷尔,《天空体育》表示,年轻的法雷尔尽管一直是球队首发门将,但是他的发挥并不稳定。

利兹联目前积54分,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诺维奇5分,很有希望下赛季重返英超。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