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踢球者:热刺有意引进门兴中场扎卡利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2 13:26

1月12日讯 据《踢球者》报道,为了补强中场,热刺有意引进门兴中场扎卡利亚。

扎卡利亚于2017年夏天加盟门兴。由于本赛季稳健的发挥,扎卡利亚受到了英超俱乐部热刺的关注。据《踢球者》报道称,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以及球队首席球探希钦都对这位22岁的瑞士中场很感兴趣。媒体报道称,波切蒂诺私下曾多次询问扎卡利亚的有关信息。

扎卡利亚与门兴的合同于2022年到期。他此前一共为门兴有过45次德甲出场,打进3球并奉献3次助攻。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