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选12月最佳主帅,克洛普:感谢整个团队的努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2 13:26

1月12日讯 利物浦在上个月获得了全胜的战绩,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当选英超12月最佳主帅,他接受媒体的采访,表达了获奖的感受。

“这很好,锦上添花,这是一个非常成功但困难的月份,每场比赛都像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太不可思议了,比赛的强度很大,但这就是12月的特别之处。”

克洛普赞扬了他身后的教练团队:“百分之百的团队合作。我对足球确实有一些了解,但是我最好的技能是把真正优秀的人聚集在一起。我领导这个团队,必须做出最终决定,但是只有当我得到非常好的回馈信息时,我才能做出好的决定。”

“一旦拥有这样的团队,如果你能综合运用这个团队的潜力,并让所有人展现最佳的态度,你就能获得更好的工作成果,这就是我们在12月所做的事情。”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