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士总经理自曝引援目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1 11:19

北京时间1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勇士队正在试图引进一名中锋。

由于勇士队没有匹配骑士队给麦考的报价,麦考正式加盟骑士队。谈到勇士队没有匹配的原因,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提到了三点因素:奢侈税、阵容的灵活性(勇士队目前只有2名中锋)和麦金尼的存在。

谈到勇士队缺少中锋,梅耶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勇士队正在试图引进一名中锋。

“我们很清楚地认识到,我们现在只有2名中锋,在NBA,这是不够的。我希望我们能从去年的中锋借一些中锋过来。”梅耶斯说道。

2018年夏天,勇士队的2名中锋麦基和帕楚里亚都离开了球队,而韦斯特正式退役。

梅耶斯随后指出,勇士队很可能通过买断市场或者交易市场得到一名中锋。

关于考辛斯何时复出,梅耶斯无法给出答案。

“德马库斯正在接近复出,但是我们无法给出他具体的复出时间。”他说道。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