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狮子:努力成为德国最佳门将 会用行动向勒夫证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8:15

一比分讯。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巴萨的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日前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直言想要成为德国最佳的门将,想要成为国家队的1号门将,并会用好的表现向勒夫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一点。

特尔施特根:“我将会一直带来压力,直到勒夫决定选择让我成为1号门将。我所能做的一切就是拿出好的表现,并且把身体状态和健康状态一直保持在最佳水平,直到国家队内的变革最终延续到门将的位置上。”

但特尔施特根并不想将“宣战”的发言一直挂在嘴边,这并不是他的风格:“这也和尊重有关系。我不想用我所说的话去引人关注。但我也不会隐瞒我的态度。我想成为德国最好的门将。我想站在国家队的球门前。我想改变现在的局面。为此我将竭尽全力。”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