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的糟糕表现让老国王感到忧虑 甚至对纳瓦斯发问:你们这赛季怎么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2 11:10

1月12日讯 皇马本赛季的发挥实在难以令人满意,他们的糟糕表现甚至让西班牙老国王胡安-卡洛斯感到忧虑,他甚至对皇马门将纳瓦斯发问:你们这赛季怎么了?

西班牙老国王胡安-卡洛斯已经81岁高龄,自从将皇位传给儿子之后,老国王已经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近日,胡安-卡洛斯出现在了国家体育奖的颁奖现场,皇马门将纳瓦斯也来到了颁奖现场,作为皇马的忠实拥趸,卡洛斯国王也借机询问起了纳瓦斯皇马的情况。

本赛季皇马的发挥非常糟糕,这也让老国王有些不满。根据《阿斯报》曝光的卡洛斯国王和纳瓦斯的对话,老国王是这样询问纳瓦斯球队情况的:“纳瓦斯,这赛季我们怎么了?这赛季我们踢得都是什么啊!”随后老国王还指出了皇马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如果你每场比赛都能打出配合,将球输送到对方门前,但是进不了球是怎么回事呢?”

面对老国王的问题,纳瓦斯也只能回答:“的确,现在球队并不处在最好的状态上,但是我们一定会渡过难关的。我们需要尽快调整好状态,让球队重回正轨。”

不过皇马在上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中主场轻取莱加内斯,这让老国王感到一丝欣慰,他对纳瓦斯说:“尽管球队存在问题,好在昨天我们赢球了。”此外,纳瓦斯将会顶替受伤的库尔图瓦在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出场,老国王也祝纳瓦斯好运,并且让他传达对其他皇马球员的问候。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