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周末8人伤停 伊斯科出头依然很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2 11:10

1月12日讯 在索拉里上任之后,伊斯科仅仅在鸡肋比赛中首发过两次,全队中只有马里亚诺和卡西利亚首发次数比他少。在国王杯对阵莱加内斯时,伊斯科又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马卡报》报道称,伊斯科是在赛前才被临时调整出首发阵容的,索拉里对他真可谓是相当狠。

在备战国王杯时,皇马进行了分组对抗赛。伊斯科进入了主力阵容中,他与卡塞米罗、塞巴略斯一起踢中前卫。但在索拉里公布首发阵容时,伊斯科却榜上无名,他的位置被21岁的乌拉圭小将巴尔韦德所取代。在对抗赛中主力11人里,只有伊斯科一人被调整出了首发名单。《马卡报》指出,无论是伊斯科还是其他皇马球员,都对索拉里的决定感到很吃惊。

伤停,是皇马如今的关键词。皇马本周末将会在客场对阵以攻击力强、中场控制力出色著称的贝蒂斯,但白衣军团却最多有8人可能无法出场。确定无法出场的,已经有7名球员了。卢卡斯-巴斯克斯被停赛,库尔图瓦、克罗斯、阿森西奥、略伦特、贝尔和马里亚诺则是受了伤。在本周五的训练中,维尼修斯又因为感冒而无奈缺席,他能否在本周末出战还是个问号。

在这种情况下,索拉里还能弃用伊斯科吗?《马卡报》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只要维尼修斯能够出场,索拉里还真能让伊斯科继续当替补!如果皇马踢433阵型的话,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塞巴略斯可以组成三中场。布拉欣-迪亚兹则出现在右边锋位置上,他会与本泽马、维尼修斯组成三叉戟。

如果皇马踢442的话,索拉里有两种排兵布阵的可能性。最有可能的,是让巴尔韦德出现在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塞巴略斯身边。在国王杯对阵莱加内斯时,就是巴尔韦德取代伊斯科首发出战。另一种可能性,是让马塞洛干脆前移踢左前卫,雷吉隆则出任左后卫。反正马塞洛几乎防不住任何人,那索拉里干脆就不让他防守了。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