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健身经典动作 让你练出一身腱子肉 迷人又性感

体育 男人窝 2019-01-16 09:45

男人拥有结实的胸膛,不仅能给女人安全感,更会加大俘获美人心的几率。都说身材好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健身对于男性而言除了能锻炼身体,还有就是练出一身肌肉好去撩妹。怎么练出肌肉,男士健身经典动作分享,让你了解适合男士的健身方式有哪些!

男士健身经典动作 让你练出一身腱子肉 迷人又性感

男士健身经典动作

俯卧撑

俯卧撑可以锻炼肩部和腹部肌肉,对于减肥塑形来说是很好的一项运动方式。做俯卧撑要注意身体必须保持从肩膀到脚踝是一条直线,把双臂放在胸部的位置,两手之间的距离要略微的宽于肩膀,来保持做动作时可以锻炼肱三头肌。

跳跃深蹲

跳跃深蹲是男士健身的经典动作,也是徒手健身的标准动作,在运动时要注意,身体往上时利用后腿的力量进行跳跃双手在身体跳跃在空中的时候向后摆动,跳起来的时候尽量让双腿保持正直,接触地面时膝盖弯曲。反复深蹲动作,来保持身体运动状态。

反式划船

反式划船是水平引体向上的一种,在锻炼时很能练到上肢和背部的肌肉,对于背部力量的训练很有效果。这项运动不仅能够塑造背部肌肉还可以改善站立姿势,是一项很好的塑形运动形式。

男士健身经典动作 让你练出一身腱子肉 迷人又性感

男士健身经典动作

哑铃肩推

哑铃肩推能很好的锻炼肩部和胸部肌肉,在用力呼吸的同时把哑铃向上举,在头上的位置时让哑铃向中间靠拢,吸气的时候要平稳,注意练习时候哑铃的运动轨迹,增加肌肉的动作力度。

男士健身经典动作,想要练就一身腱子肉性感又迷人,这几种健身房发绝对值得拥有。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