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立报:若能租借丹苏和J罗,枪手将允许拉姆塞去尤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8:15

1月23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援引《独立报》报道,目前阿森纳正在尝试以租借的方式得到丹尼斯-苏亚雷斯以及J罗,那样的话枪手就允许拉姆塞在这个月以1000万镑的转会费离队。

据悉,拉姆斯接近与老妇人签下加盟的初步协议,并且他已经在都灵接受过体检。如果能加盟尤文,拉姆塞在队内薪水待遇方面将成为仅次于C罗的第二高球员。

由于阿森纳在赛季开始时撤销了与拉姆塞的续约合同,这导致威尔士人在枪手的出场顺序下降。阿森纳在冬窗期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引入球员,他们一直在尝试从巴萨得到丹尼斯-苏亚雷斯。

J罗正在经历从皇马外租到拜仁的第二个赛季,据英国媒体透露,皇马和拜仁均对J罗离队持开放态度。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