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尼奥洛与罗马续约?经纪人:没有任何问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3:39

1月23日讯 近日扎尼奥洛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Tele Radio Stereo采访时表示,扎尼奥洛与罗马的续约不会有任何问题。

扎尼奥洛的出色表现吸引了阿森纳和皇马等多家俱乐部的关注,罗马准备与他续约至2024年,并为其提供100万欧元的年薪,对此扎尼奥洛的经纪人说道:“我认为不会有任何问题。我们还没有与俱乐部会面商谈,但是一切都会顺利完成。”

扎尼奥洛去年夏天从国米转会至罗马,本赛季他为球队出战17场比赛,收获2粒进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