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法布雷加斯加盟摩纳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2 11:32

一比分讯。据摩纳哥俱乐部官方消息,俱乐部正式签下了法布雷加斯,双方签约至2022年夏天。根据官方更新的内容,小法将在摩纳哥身披44号球衣。官方没有给出这笔转会的具体金额,但进球网等媒体表示,摩纳哥支付了1000万镑的转会费。

小法在2014年夏天以2970万欧元的身价从巴塞罗那转会到切尔西,在为切尔西效力的四年半里,一共代表蓝军出场198次,打进22粒进球并收获57个助攻,随队拿下包括2个英超冠军,1座足总杯冠军以及1座联赛杯冠军在内的4座冠军。

现年31岁的法布雷加斯在英超效力期间(阿森纳&切尔西),共代表两支球队英超出场350次,其中赢下了200场比赛。打进了50粒进球,送出了111次助攻,其中助攻数据上仅次于红魔传奇吉格斯列英超历史第二位。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