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达尔伯特无意离开国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3:39

1月23日讯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尽管有着来自多家俱乐部的兴趣,但国米后卫达尔伯特无意离开梅阿查。目前,对这名巴西后卫展示出兴趣的俱乐部包括法国的摩纳哥及马赛以及葡萄牙的葡萄牙体育。

达尔伯特在国米并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出场时间,不过他依然渴望向主帅斯帕莱蒂证明自己。不久之前的意大利杯比赛,达尔伯特在对阵贝内文托时打进了自己加盟国米之后的处子球,但是这仅仅是他去年11月对阵热那亚之后代表国米出战的第一场比赛。

国米方面认为达尔伯特的处境比较棘手,因为除了保证首发位置的阿萨莫阿之外,蓝黑军团左后卫位置上并没有其他替补球员。另外,福萨里科屡遭伤病困扰,因此国米边后卫位置仍比较薄弱。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